close

兩年多的日子很難像電腦一樣用一鍵刪除,

很多事情在心裡回想的時候也很自然的用那個時間去做推算,

不是故意要這麼做,

而是那就是一個時間點,

最深刻也最醒目,

為了要改掉使用"傷心編年體"的習慣,

我開始學著跳開那段時間回憶,

於是有很多舊回憶開始跳出來,

所以變成會想起更以前的事情,

就像是人生的走馬燈一樣,

而那段時間...我想讓它變空白,

痛苦存在不被在乎,

為了不再痛苦只好努力讓它變得不存在,

希望總有一天我會忘記那個痛苦、那段痛苦的回憶與那個殺死我一次的人,

希望我前世欠他的,今生就還完,來世別再糾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