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total算起來有三個星期都苦於智齒牙齦發炎的疼痛,

吃了大量的消炎和止痛藥也都沒有辦法的情況下,

終於下定決心把左邊上下智齒都拔掉了。

然後誠惶誠恐的在四月進入的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工作,

就這樣度過了三個月。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

雖然真的變得比較忙,

卻還是希望有自己的打混時間,

所以還是竭盡所能的撥時間看電影、看書、看電視,

可惜的是因為天氣減少了騎腳踏車的時間。

面對別人的詢問我其實很開心,

那表示我可以大談新工作的事情,

順便宣導推銷乳癌防治、基金會宗旨,

而不需要再面對該死的爛人話題。

老天爺對我其實很好,

這些我都知道。

所以我只要做好自己,

然後在能力範圍所及內愛著我想要的一切,

想要收集的扭蛋、想要看的書籍、想要吃的食物、想要說的話,

我喜歡如此趨於正面的自己,

對我而言,這才是活著最大樂趣,

不成為誰眼中的誰,

而是要做到即使明天生命將至,

我也不愧於今日。 (寫完自己都感動了!)

至於除了我們家以外都在那邊假關心的30歲適婚女子議題,

說真的就隨緣啦!

我想會出現的就會出現,

我只需要希望出現的那個人順眼又NICE就好了。

(但還是希望月老公公聽見我上面那句內心的吶喊~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