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在大陸造成空前轟動,也吸引了許多平常不看陸劇的觀眾,那身為喜愛古裝劇的我怎麼能不參一腳呢?

雖然開頭有幾集沒追到,但後面可是亦步亦趨的跟著進度走呢!連平常最愛先上網預習的習慣都給忍住了,就是希望能全心全意的投入劇情!!!(也太認真了一點)

昨天突然覺得譽王腦波真的太弱了,每次看到蘇先生(差點要打我先生XDD)輕而易舉的說服他就覺得莫名好笑

(以下內容純屬個人腦補劇場,切勿有過度聯想或當真~穴穴)

譽王這個樣子不行阿~話說譽王總會轉到購物頻道,想要掌握當今流行的各種玩意

譽王總會詢問身旁的秦般弱

"這拖把看來功能甚多,府上正好缺一把,但聽說一次買十支才有優惠,你說我這是買還是不買?" 譽王皺著眉頭

"殿下慧眼,這個牌子的拖把材質高貴,功效也繁多,但府上只缺一支,買十支的話是否真的划算.....般弱再為譽王殿下查明消息?!" 秦般弱思考貌

"恩?免了,還是去請教一下蘇先生好了?近來你的消息也不甚靈通"

"......"

(蘇宅)

"譽王殿下欲購入高級拖把,卻不知是否該直接購入十支嗎?" 梅長蘇開口道

"本王正是為此事而來,蘇先生有什麼高見?" 譽王憂慮貌

"殿下,這對您實在是個再好不過的機會了" 梅長蘇微笑道

"哦~此話怎說?" 譽王詫異貌

"若是說買十支是否真的划算,我相信以秦姑娘的人脈,一定可以為殿下查探到這消息的虛實" 梅長蘇停頓了一下

"重要的是這十支拖把的意義,殿下想想,這朝中剛過一連串的風雨,只怕是人心浮動、氣氛低迷,恐怕連灑掃庭除這等瑣事都無暇顧及,

若在此時,譽王殿下能將這這拖把贈與朝中其他皇子與位高眾臣,必能展現親王恩澤,攏絡人心!" (露出梅長蘇式微笑)

"沒錯!!!!蘇先生說的是(激動拍腿),這麼說來十支是不夠了,應該還要買更多......,我馬上就遣人去辦這事,多謝先生提點,那本王就先離開了"  

"譽王殿下慢走~" 梅長蘇鞠躬作揖


結論:梅長蘇開購物台就可以報一半的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