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控上的一段話

"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

做你不願意做的事叫改變

做你不敢做的事叫突破"

 

這是一件很小的事,

但對我而言卻是個改變,

我真心的想祝福一位往日同窗,

卻需要很大的勇氣是因為

與對方的對話欄是停在對方幫該死的Ex說話的字句......

為什麼這件事會這麼打擊我,

因為對方只認識不到幾個月就說得比我這個認識十年的人還要多。

不過阿~我這個人很奇怪就是常常有一種很想關心別人的念頭,

不是為了要到什麼,

有沒有這麼無聊和雞婆阿我,

反正講一下就沒有我的事了,go ahead吧!

真心不用別人評斷,

不接受也就算了!

好人有朋友壞人也是有朋友的XD

又是一件很無聊的小事,

跟看完"愛上.."以後很失落一樣是很無聊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