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被人評斷:

是滿文靜,但脾氣不是很好......

說真的,我也不敢說自己是好脾氣的人,畢竟我不是什麼事情都無所謂,

但是我絕對不會亂發脾氣,也許會心情不好,但是我自己也不是很喜歡無理取鬧,

說那些話的人,覺得我很愛對他發脾氣的人,就是常常踩線的人,

之後我就發現他根本不會反省自己,根本沒有想過別人為什麼會生氣,總是把錯歸到我身上,

久而久之我就成為那個錯誤的理由,在另一個人的對比之下自然而然被拋棄了。

幾年過去還深深記得這件事情的原因,就和小時候被不喜歡我的親戚評斷我是個小氣鬼一樣,

這些人從未真心搞懂別人背後那樣反應的原因,甚至對看到的表徵加油添醋,腦補成自己專一的評論,

套到了我身上成為一輩子惡意的標籤。

 

會想起往事可能是因為那個可惡的人似乎要結婚了,

老話一句,祝福是給值得的人,所以我沒有要祝福,

只是覺得這個社會不要老是用是否結婚生子去衡量一個人,

因為混蛋也會結婚,綠茶婊也會結婚,那真的沒什麼了不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