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時候有個和我小三小四同班的女生,在五年級的時候轉學了。

她當時還有託同學轉交一封信給我,我才知道她已經轉學離開了。

當時年紀還小,也不懂得去多問地址或電話,

又或者問了也不敢打不會打,最終可能還是會弄丟。

總之我就這樣遺失了這個女生的音訊。

這個女生的名字我還記得,但有了網路搜尋過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消息。

三四年級的時候跟她很要好,她長的很可愛,臉圓圓的,留著一顆妹妹頭,

個子比我高,跑步好像跑滿快的,但是很容易流鼻血,

我很喜歡和她一起玩,她總是笑咪咪的,雖然她功課不算好,考不好的時候會被罵,(現在有點不太懂老師幹嘛那麼兇)

但她都沒有關係,都笑笑的。

雖然五年級就分班,而且因為我所在的一班莫名其妙的和其他班級不一樣在一樓,

以至於沒有很及時的掌握到她轉學的消息。

關於這點我是有點愧咎的,到現在我還覺得很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