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切除額頭的神經纖維瘤,到現在也快滿六個月了。

除了剛手術完麻醉退掉時痛了幾個小時,其他時間因為很小心保護的緣故,並沒有碰到或覺得太過痛。

只是在復原的過程,甚至是傷口已經癒合,很偶爾會發生短暫的抽痛感,持續五六秒,像是有人從內拉扯傷口表皮一般的抽痛。

其實心裡的傷也是。

因為沒有失憶,也沒有很常想起。但如果不小心碰觸到,還是能感受到那時的痛楚,也是一種短暫的抽痛。

前幾天因公到長庚,很短的時間見了學姐和學妹,覺得溫暖的同時,也不外乎想起其他研究所的同學。

有個女生我很怕想到,其實她也很無辜,整個事情跟她沒有什麼直接關係,本來是沒有,直到她的安慰讓我覺得不舒服。

她讓我覺得她就是站在 那個人那邊,事後她應該也和他們還不錯。

整件事情讓我不悅也很受傷,雖然後來有好一點,也有試著對她結婚的訊息獻上祝福。

不過我發現現在只要不小心想到她,還是會跟那一連串痛苦的記憶綁在一起,

所以這兩天很悶。

但這種事情就是沒人在乎,那些人,過爽爽的誰care他們傷害過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