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我很偶爾會想,

不喜歡談後悔,但那件事情嚴格說起來真的是讓人後悔的一件事。

簡單來說,沒有那樣的過去,就不會有討厭又難以提起的人事物。

我不想說這樣的過去帶給我什麼樣的好處,

畢竟被撕裂之後,還要承擔一些罪名與評斷,

一句話、一個反應被放大,

我知道那段時間內我並非沒有責任,

但改變了調整了,結果沒人領情,

感情像垃圾被丟棄之後,

促使我用另一種態度面對人生。

某個程度或遇到某些事情上的我是滿討厭的,

但每個人都有所堅持,這才是真實人生。

能接受的範疇都不同,

面對不同人的時候也不同。

講這個好像很無聊,

但這是心中永遠的痛,

別人可以食之無味就棄如敝屣,

我無法......

 

只是在多年後,

我會覺得當年那場戀愛是不是只是個誤會,

我就是個替代品。

畢竟活到現在我真心沒有異性緣,

我可能只是個空窗期的對象吧XD

(初戀如此悲傷與絕望感覺真悲催......)

好吧不悲催,我可能就還是會陷在一些拖拉的個性當中,

這樣安慰自己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