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腦筋急轉彎

非常好看

真實的人生感受 其實是 五味雜陳 

並非獨立的單一存在

有喜就有悲 一體兩面

 

我開始想著 我的大腦總部 有著哪些短期記憶長期記憶被遺忘的記憶

勢必有很多想像中的朋友

我的夢境製片廠應該非常忙碌

我的幻想樂園應該主題非常雜亂

 

重點應該是

我該和過去說再見

不管那些活著可惡的人 還是死了無奈的回憶

如果一直被過去所糾纏

就只是深陷泥濘之中

 

我很好

只是不用再苛求 過去的錯誤決定 過去的傷痕累累

我知道自己作得到

我知道我才是應該抬頭挺胸活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