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同事離職後我的工作倦怠比以前嚴重了......,

一方面工作量增加,另一方面可以一起murmur的對象沒了,

有點雙重打擊。

和S滿合得來的,雖然S是第一次正式工作,但因為本身的態度還滿好的,頭腦也很清楚,

所以學習新事物上沒有什麼問題,也因為個性的關係,在做某些事情上面還滿會注意細節的。

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直接跟她說,她也會嘗試去修改或請教。

雖說還是會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比起我過去遇過一些學弟妹,表現算是很不錯了。

有的時候請她幫忙也會比較放心。(雖然我是逼不得已才會請別人幫忙的人XD)

其他同事也不是不好,但就是都有自己的問題。比較不會想要去改進的那種。

A同事可能是因為其個性與專長的緣故,做事無法面面俱到,不會看很遠,做事不會為了後續方便的方向進行。(不愛好好儲存檔案一事最為可怕)

思考方式滿直接,不夠全面性。有時候覺得她可以改進的地方,她認為沒什麼,有些事情(不管好事壞事)滿不上心的。(是藝術家特質嗎?)

J同事是兼任的,雖說是兼任但有些工作也滿重要的,某些總務和文書庶務,交代的事情他幾乎都能如期完成,

但是自我意識還滿強烈的,做事情有自己一套方式,不太聽的進別人意見,有些事情不習慣適時報告主管,偶爾會衍生一些問題。

很偶爾很偶爾糾正他會生悶氣XD

至於我阿~現在正在工作倦怠中,不想評論自己。(我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