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人我不知道

但我和我妹真的在不同的地方展現A或B型的性格

(家父不適用,我根本不知道他腦袋裡裝什麼東西XD)

最顯著的例子在旅行

我希望做好事前的規劃

嘗過沒有經手規劃的旅程中遇到的不確定性

有點可怕

但真的旅行的時候

反倒不會那麼要求要完全照著行程一模一樣

反正已經做了功課 就不會差太遠

相反的我妹

事前完全懶得找資料規劃

也不想處理麻煩的事情

但到了當地

完全開啟精明模式

(那之前是在昏什麼XD)

管時間 管金錢 ......

我到現在還不清楚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但是後來想想這是一種互補

好像也滿不錯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