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公車上,看到以前的鄰居,

和我同屆的一個男生,據說是律師,忘記是不是結婚了,好像和父母和兩個已婚姊姊住在一起 。

(他家到底多大?!)

國中搬家前的鄰居,

小學某段時間和我同班,

還上同一班英語補習班,

去和回家都"一起走",

所謂的一起走只是前後同時走,

我們從來沒有聊天說話,

旁人大概也不會覺得我們是一起的。

同班的時候我們也沒有玩在一起或交談。

我大概只有在他唸英文的時候聽過他的聲音,

所以我對於他長大念法律系成為律師滿訝異的,

算了說不定人家很會說話XDD

我對他滿無感的,不過他家就是個台灣社會所謂的幸福家庭吧!

爸爸是海關人員,所以家裡應該算小康,

大姊是會計師、二姊是主播,完全是台灣社會重要的職業,

他們家讓我深刻地感受到~

這年頭才沒有什麼努力出頭天的事情,

你家如果沒錢,你落後的部分可能是永遠也趕不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