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懼症在現今社會已經可以被廣泛的認知

而恐懼的範疇也越來越多

最近我覺得自己可能有點恐音症

輕微嗎?

一直覺得隔壁同事敲鍵盤的聲音超級大聲

我都得戴上耳機大聲放音樂才有辦法繼續做事

這是不是本末倒置呢

我必須要把音樂當成背景 (音樂可以當成背景略過)

才能壓過那趴搭趴搭的鍵盤聲 (但鍵盤單一的聲音真的令人生厭)

而重點是

如果你在工作那我就算了

就是在聊天

在聊天

在聊天

在聊天妳給我鍵盤敲那麼大聲是怎樣拉

一直在思索要用什麼方式反映

但因為我應該會微動怒

所以也一直不敢輕舉妄動

 

難搞嗎

但就是無法忍受

人都會有無法忍受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